首页 > 先行资讯 > Timberland 携经典黄靴及全新鞋履家族 打造2021年「踢不烂的你」
Timberland 携经典黄靴及全新鞋履家族 打造2021年「踢不烂的你」
2021-11-01 04:46:24

 

自1973年第一双经典黄靴诞生以来,Timberland的经典靴款就深受欢迎,坚实耐用的品质也代表着Timberland的「踢不烂」精神。多年以来,「踢不烂」精神跟随时代不断演进,它所代表的意义也从一双舒适牢靠的靴履蜕变为一群人的缩影。

2021年Timberland发布全新品牌短片——「踢不烂的你」 - 也许没有穿不坏的鞋,但一定有「踢不烂的你」。Timberland希望借由影片向你展示这个时代每一双鞋靴,带你穿过潮流,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亲历人生的别离和重逢,从渴望融入别人,到学会接纳自己;感受刻骨铭心的喜怒哀乐,也为点滴的酸甜苦辣留步。每一双崭新的Timberland,都等待与你开启一段全新的故事,而成长路上的每一道泥泞、每一次蜕变,Timberland都和你一起走过。这个时代有许多低调的前行者,Timberland始终为这样「踢不烂」的人喝彩。

 

 

 

Timberland于春夏季研发并采用 GreenStride™ 舒适鞋底首次被运用于秋冬靴履中。最新的 GreenStride™ Solar Ridge 防水户外靴由橡胶材质包覆,为健行、登山或是攀岩供完整防护,TimberDry™ 防水膜可以避免雨水和泥泞威胁,适应雨水等积水场合。

 

 

Timberland的靴履工艺为鞋靴赋予卓越性能,于各种场景中随心切换,为每一段旅程保驾护航,放心去往更远的远方。曾经「踢不烂」是一双鞋,如今「踢不烂」是一群人。他们拥有直面困难的勇气,再坎坷的路也挡不住下定决心的人。哪有穿不坏的鞋,只有「踢不烂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