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战测评 > 闪电侠化身韦大爷,从头到脚都让你不服不行!
闪电侠化身韦大爷,从头到脚都让你不服不行!
2021-11-01 02:38:32

 

作为当今联盟之中得分后卫的代表人物,德韦恩·韦德的实力早已经得到了证明,并已经触碰到了总冠军奖杯至高无上的荣誉。同时,他的专属球鞋同样被更多的人们所认可,最新一代的Li-Ning Way Of Wade 6无论是从外观设计上还是性能表现力上都可以说是很好的球鞋作品。

那这双备受瞩目的国产骄傲在球场上的实地表现与整体性价比是否同样出色?让我们在本期的《SIZE实战评测》中全面评测解析这双Li-Ning Way Of Wade 6。

 

 

纯熟设计 

全面升级

 

作为超级巨星韦德的专属球鞋,Li-Ning Way Of Wade 6已经是该系列的第六代产品,外观设计上已经非常的成熟。第一次看到这双球鞋可以感觉到鞋子具有很强的设计感,流畅的球鞋线条搭配丰富的细节修饰可以很好的衬托出韦德的气质。Li-Ning Way Of Wade 6采用了中帮的设计理念,鞋帮的高度适中,在高强度的对抗与球场较量过程中保证了一定的灵活性的同时具有很好的脚踝保护性。

鞋面设计采用轻质弹性的一体织设计,针对不同的功能需求部位受力的大小,采用不同的织法。在系紧鞋带之后,会感觉到球鞋的包裹性比较出色,鞋面紧密的包裹住足部带来更加贴合脚型的穿着体验。而良好的透气性是另一个特点,在实际评测的将近两小时过程中,足部并不会感觉到过于闷热,这样可以有着更好的穿着体验。

 

 

惊艳绑带 

稳定保护

 

Li-Ning Way Of Wade 6的最大亮点就是那一条碳纤维的绑带,固定住绑带之后,会感觉到球鞋整体更加的稳定,足部可以很好的固定在球鞋之内,加强球鞋整体的稳定性。在球鞋的评测过程中,做一些快速变向突破的动作时,碳纤维绑带可以很好的固定住足部,使得鞋面的稳定性得到了很好的提升。球鞋的中底外侧使用了高上翻设计,为脚步提供了侧向支撑,保护足部减少了侧翻的情况出现,提升了球鞋整体的保护性。

 

 

舒适缓震 

极致表现

 

中底使用的是李宁云缓震科技,整体的脚感是软硬适中的,与外底的Drive Foam减震科技相结合,可以有效的为运动落地时起到缓冲作用,并将运动时对足部产生的冲击力转化为回弹能力。在突破蹬地发力的一瞬间,中底的反馈比较灵敏,可以很好的发力起动。并且在快速启动方面有着干脆利落的直观表现。中底搭载着大面积碳素纤维板,在动作幅度较大时能够清晰的感受到稳定的抗扭转效果。

外底纹路丰富且细腻,在运动过程中能够体验到针对各个不同方向而产生的抓地力。但需要注意的是,为保证防滑性能的完整体现与运动安全,应尽可能的保证外底部分的清洁,以免累积过多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