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战测评 > 你与场均三双就差这一双鞋了!
你与场均三双就差这一双鞋了!
2021-11-01 02:45:11

 

如果说在NBA最近的这几个赛季之中,有哪几位球员在各方面都是具有代表性的,相信不少朋友都会想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体素质方面可以说是绝对的天赋异禀,加上7x24小时都表现出的充沛精力,只要威少在场,就一定能让球迷朋友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比赛激情!

对球鞋向来都十分苛刻的威少也在本赛季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双个人签名战靴Jordan Why Not Zer0.1,那这双外形前卫、万众期待的实战鞋款又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场上体验呢?让我们在本期《SIZE实战评测》中一探究竟。

 

 

简洁外形的背后

是坚实的锁定与贴合

 

Jordan Why Not Zer0.1在整体造型方面可以说是足够简洁,即使我们本次评测中所采用的是配色方案较为花哨的“Mirror Image”鞋款,但依旧能够清晰的辨认出鞋身被干练利落的分成了鞋面、后跟以及鞋领口三大部分。其中面积最大的鞋面看似仅仅是一块光滑的材质,但其实在表象之下暗藏玄机。上脚之后能够直接且强烈的感受到鞋身部分所带来的包裹感受,内部结构可以将前足部牢牢锁定其中。并且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即使是亚洲人常见的前掌较宽问题在这双鞋上丝毫不受影响,包裹感明显但不会出现让人不舒适的束缚感。

一体化后跟采用了与鞋身前部反差很大的色调设计,这也是在突出后跟部分的特殊之处。用上了CMP(compression-molded phylon)技术的后跟有效的避免了激烈对抗中脚跟晃动的情况。在穿着体验时,不论是连续变向、急停跳投,还是快速启动与突破,都能够明显地感受到脚上的鞋款与整个足部牢牢贴合,一体化的后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简化鞋带系统是当下众多篮球鞋款所致力发展的方向,Jordan Why Not Zer0.1也不例外。采用了鞋带束扣搭配鞋领口魔术贴的设计,不仅能够用让着用者在实战评测中实现快速穿脱,还能够通过调节魔术贴来的位置来达到个性化的踝部包覆效果。保证脚踝在激烈对抗中的安全,并且不会因为过于束缚而影响运动表现,一举双得。

 

 

稳定与回弹,

满足严苛需求

 

回想之前威少着用的鞋款,可以判断出他个人对于中底的要求格外严苛。Jordan Why Not Zer0.1在缓震科技方面采用的是全掌Zoom Air缓震气垫,这样的高级配置可以说是实战鞋款中受众面最为宽广的配置之一。在实战过程中,不论是模仿威少去进行脚趾发力启动,还是在争抢篮板之后的落地,都能够轻松应对。贴地感明显,快速启动丝毫不会拖泥带水。落地缓震软弹适中,为下一次发力蓄足能量。

除了上述优良的实战表现,官方定价999元也让Jordan Why Not Zer0.1有了更高的性价比,它是否会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实战鞋款,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