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战测评 > 大胡子已经提前锁定MVP?穿上它你也可以!
大胡子已经提前锁定MVP?穿上它你也可以!
2021-11-01 02:46:16

 

 

在最近的这两个赛季,“大胡子”詹姆斯·哈登的出色表现是各位有目共睹的,甚至不少喜爱他的球迷纷纷笑称哈登已经提前锁定了MVP的奖项。他脚下的签名战靴也已经换上了adidas Harden Vol.2,这双全新的鞋款是否将口碑极高的前作所拥有的闪光点逐一继承?又能否为大家带来更加强劲的实战表现?让我们在本期《SIZE实战评测》中逐一为大家解答。

 

无缝贴合,紧锁双脚

 

Harden Vol.2采用了中帮的设计,整体高度适中,兼备敏捷的灵活性与稳定的保护性。上脚之后最直观的感受是充满个性化的鞋带系统使得鞋身两侧非常的紧,与内靴相搭配可提供出色的包裹性,牢牢锁住双脚,有效避免了足部在鞋内的滑动现象。这样的设计也更适合即需求脚踝灵活性,又希望球鞋能提供踝部保护的朋友。

FORGEFIBER特有的TPU涂层纱线设计,具有很好的支撑性,并配以大面积的透气鞋面将稳定效果与清爽舒适的实战需求同时是满足。需要注意的是,由于adidas Harden Vol.2独特的包裹效果与支撑性,建议各位朋友在选购的时候要经过试穿再进行购买。

 

 

强势缓震,极速响应

 

虽然adidas Harden Vol.2中底的缓震科技是延续了全掌BOOST科技的配置,但在厚度上进行了非常显著的升级设计。相信各位鞋迷都对BOOST科技有过或多或少的体验,加厚之后的缓震效果更加“澎湃”。

同时,中底的反馈效果依旧十分明显。灵敏的响应、蹬地时的回弹,让华丽的“欧洲步”过人干净利落。鞋款在整体重量与运动中的灵活性方面达到了一个平衡,在穿着体验过程中能够感受到强势缓震与快速启动兼得的脚感。

每一步都能感受到外底带来的多方向牵引力,这样的效果源自不规则几何图案的外底花纹。良好的防滑性能能够为擅长突破切入的球员保驾护航。即使各位常在水泥或橡胶的外场打球,外底的耐磨损效果也不会让你为之担心。

 

多彩选择,闪耀登场

 

adidas Harden Vol.2作为一双顶级的外线球员专属球鞋,整体的性能表现一定不会让各位失望。近期逐一曝光的多个全新配色风采各异,更让人激动的是这款战靴已经登陆miadidas平台,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