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战测评 > 听说你渴望自己的三分有如神助?
听说你渴望自己的三分有如神助?
2021-11-01 02:46:58

 

金州勇士队这几年的崛起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球队的当红小生汤普森更是大家追捧的明星球员。作为一名心理素质极佳、能力出众的超级投手,汤普森经常会通过飘忽不定的跑位找到对手防线的空当,接球跳投完成“致命一击”。

他的全新球鞋ANTA KT3 Elite,在细节上进行了强化,但能够带来怎样的实战表现的性能提升?让我们在本期《SIZE实战评测》中为大家解答。

 

 

轻质包裹 

轻薄舒适

 

ANTA KT3 Elite与普通版本的ANTA KT3相比,最明显的区别是取消了领口魔术贴的设计,在穿着体验中感觉轻便了许多,而且也基本不会降低球鞋出色的包裹性。ANTA KT3 Elite的帮面采用的是全飞织设计打造,穿上并系紧鞋带忠厚可以明显感觉到鞋面具有出色的包裹性。

这种熟悉的包裹感在第一次穿着的时候就有着很好的体验,并不会感到很陌生。球鞋的鞋面透气性不错,清爽舒适的穿着体验可以更好的专注于运动本身。内腰部位使用了LIVEKNIT(凌线科技),提升了球鞋帮面更好的包裹感。即使在激烈的比赛当中,也能感受到稳定可靠的穿着感受。

 

 

轻缓至上 

实力瞬间

 

ANTA KT3 Elite的中底的缓震性能比较出色,前脚掌的设计具有快速灵敏的响应力,在快速启动的一瞬间,前脚掌发力可以得到比较灵敏的反馈。在实际的穿着体验中,球鞋前脚掌的缓震响应力有着良好的表现,十分适合外线球员快速启动的技术特点。

后掌的缓震填充片可以带来更加柔软的缓震,在拼抢篮板起跳落地的时刻,后掌的缓震能力可以带来更出色的体验,保护膝关节等重要部位,减少受到更大力的冲击。

水波纹大底有着不错的防滑性能,在实际的评测过程中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打滑情况,水波纹的抓地力表现还是不错的。

ANTA KT3 Elite的整体性能表现比较全面,是一双很符合外线球员技术特点的实力战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