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战测评 > Under Armour Drive 4 Low
Under Armour Drive 4 Low
2021-11-01 02:47:50

 

 

天气越来越热,已经逐渐可以感受到夏天的气息,是时候来到球场大干一场了。很多朋友们在夏天更爱去室外球场挥洒汗水,炙热的阳光照射在塑胶场地,约上三五好友去球场上接一拨,篮球绝对可以占据这个夏天大部分的闲暇时光。很多朋友在夏天打球的时候喜欢穿着低帮球鞋,低帮球鞋有着更加轻便灵活的特点,让足部时刻保持清爽的脚感,可以更好的享受篮球所带来的快乐。本期评测栏目,让我们一起感受这双低帮战靴Under Armour Drive 4 Low的实力瞬间。

 

 

 

 

低帮至上

轻薄耐用

 

Drive系列篮球鞋朴实无华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绝大部分人们对于球鞋的审美需求,内在的强劲性能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相比于该系列正代超高帮的复古设计,低帮版本显得清秀了不少,球鞋的外观设计依旧保持了很好的整体性,看似简约的鞋面设计其实有着丰富的科技感。结合了TPU涂层的轻质网眼布鞋面,在保持了透气轻质特点的同时,具有非常出色的耐用性。鞋面在TPU涂层的保护下,变得更加的结实耐用。

 

 

稳定支撑

包裹良好

 

外侧的Anafoam镶面有助于带来更好的贴合感,使得球鞋可以更加紧密的贴合于足部。穿上这双Under Armour Drive 4 Low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鞋面整体的包裹性很紧密,对于一双低帮球鞋来说,这样可以带来不错的稳定性。球鞋的帮面在提升了球鞋包裹性的同时设计的比较硬,所以建议穿这双鞋打球的时候可以搭配厚一点的高帮篮球袜,这样可以更好的避免鞋帮处磨脚的情况,提升球鞋整体的舒适性。

Under Armour Drive 4 Low的鞋头处采用的是包裹构造打造,这样的设计同样提升了球鞋的耐用性。鞋带孔这么细微的设计也得到了“强化改造”,加固鞋带孔眼的设计可以提升耐用性,在长时间使用的漫长岁月中,依旧可以完好如初的进行使用。

启动突破的一刹那,Under Armour Drive 4 Low的中底缓震有着灵敏的响应力,这样的特点十分适合突破见长的球员。快速启动是他们在比赛之中的生存之道,出众的爆发力往往令对手望尘莫及。

灵活地快速变向突破是外线球员在比赛中的拿手好戏,低帮球鞋的灵活性可以让他们更加自如的完成动作,Under Armour Drive 4 Low同时具有很好的侧向稳定性,在激烈的比赛中当中时刻掌控全场。

 

 

迅猛突破

灵敏响应

 

Under Armour Drive 4 Low的后跟配备了Micro G缓震科技,整体的脚感略显偏硬,但是响应力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在实际的评测过程当中,当做一些快速启动的突破动作时,启动蹬地的瞬间,可以很好的体会到球鞋中底的灵敏反馈,这样的设计更加适合速度快、爆发力强的外线球员。搭配模切EVA鞋垫,带来更好的避震缓冲作用以及提升了足底支撑,这样的搭配可以使得球鞋有着更好的舒适性。压缩模塑的EVA中底衬垫,强化横向的稳定性,在做一些快速变向移动的突破动作时,足部可以很好的固定于球鞋之内,具有更加完美的整体感。

 

 

传统纹路

耐磨防滑

 

Under Armour Drive 4 Low的3D中足垫片帮助球鞋提供侧面支撑以及足底缓冲,在做一些高强度的侧向移动,比如防守时候的滑步动作时,中足垫片可以更好的受力保护足部避免不必要的运动伤害,提升了球鞋整体的稳定性。作为一双速度至上的低帮实力战靴,Under Armour Drive 4 Low的抓地力同样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球鞋的外底采用经典的人字纹设计理念,这也是我们最为熟悉的篮球鞋的一种外底花纹设计。

外底的整体防滑性能不错,在室外场地的评测基本没有出现打滑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在外场打球鞋底会粘有比较多的灰尘,时不时的擦拭一下鞋底,球鞋的抓地力会有着更好的表现力。

本文编辑:陶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