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战测评 > ASICS GT-2000 6
ASICS GT-2000 6
2021-11-01 02:51:08

 

高性能回归

对于跑步的执着一直是ASICS所追求的,所以在本期评测中跑步属性最重的便是这一双ASICS GT-2000 6了。而先抛开一切引以为傲的中底科技,笔者拿到此鞋第一眼便被大面积网眼与热帖工艺所覆盖的鞋面吸引了,仔细阅读前文的朋友应该可以发现,这双鞋就是属于网眼与织物多层重叠的作品,而透气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非编织系球鞋最好的一点就是穿脱方便,顺滑的内衬让双脚没有一丝阻碍。系紧鞋带后,感觉此双纯黑配色的ASICS GT-2000 6非常的好看,不过“黑色吸热”这一通俗定论还是硬生生的摆在面前。在跑动初期,大面积网眼给双脚的透气反馈并不明显,或许因为后跟位置的填充物相对较厚,使得脚踝位置感觉到了一丝汗意。

 

 

高水平罗列

不过在这无缝透气网眼的一同发力下,效果还是慢慢展现了出来。在5Km左右,本应开始肿胀闷热的双脚竟然没有过多异样,并且这也是笔者刻意去体会才有的感觉,因为跑的实在太过顺畅了。所以我们可以相信对于大面积镂空网眼的传统透气系统还是值得肯定的,当然这双ASICS GT-2000 6最值得提及的还是其整个优秀的中底避震系统。

 

 

首先允许笔者对于ASICS GT-2000 6中底系统进行再一次的罗列:FlyteFoam中底避震科技、前后掌GEL避震胶、TRUSSTIC中足补强结构以及DUOMAX内侧双密度防倾斜支撑系统,这一长串的科技给我们双脚的反馈简单来说就是避震效果出色并且支撑性能明显。对于“阅鞋无数”的笔者来说也是再一次被它的高性能所折服。

 

 

纯黑色畅爽

测试跑阶段,ASICS GT-2000 6给笔者最深的感受就是软,并且有种比其它旗舰型跑鞋更软的脚感,这对于笔者来说可以算是相当惊艳的。但除了中底给予的柔软,支撑同样是它的特性,在路遇石子等路面常见障碍物时,双脚几乎没有任何多余的感受,均顺畅通过,这也让笔者相信其完全可以胜任高强度日常训练与比赛。

 

 

ASICS GT-2000 6可以说是完成了再一次的进化,不错的透气性能与优秀稳定的中底系统让它绝对可以成为专业跑者的夏季首选。但如果你对纯黑配色不感冒,那只能选择其它配色了,不过这一抹夏日的纯黑对于笔者来说可以算是百搭首选,毕竟为人低调鲜少尝试太过花哨配色的笔者,黑鞋占据了鞋柜的八成,所以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