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行资讯 > 以球鞋的方式致敬林书豪十年如一日的「篮球梦」
以球鞋的方式致敬林书豪十年如一日的「篮球梦」
2021-11-01 04:28:18

 

   说起林书豪,相信我们的读者里有很多人都是他的球迷。从苹果城上演的「林疯狂」,再后来洛杉矶搭档老科,最后在多伦多收获冠军戒指,林书豪做到了华裔后卫在NBA所能做到的最好。

   如今32岁的书豪,在完成了第一个CBA赛季后,放弃在中国优越的待遇,毅然回到美国继续追逐自己的NBA梦想。很多人不太理解他的选择,但这就是林书豪,那个一直知道自己要什么并持续朝着梦想努力的人。特步也在此时为林书豪打造了个人第一双签名鞋——XTEP JLIN ONE,陪伴书豪继续逐梦。

 

XTEP JLIN ONE

「汗水的梦」

 

 

 

   用书豪自己的话来说——「只有自律,不断练习,不断流汗,才能有机会去成就最好的自己,追寻自己的篮球梦」。他的全新战靴JLIN ONE也是秉承着这样的精神,设计灵感来源于林书豪个人Logo的水滴元素,中底和前掌的水滴形状与球鞋设计灵感遥相呼应。一滴水很渺小,却能影响一片水域,寓意着书豪坚持梦想,保持信仰,永不服输的那种精神。面对一切的困难与阻力,都要有着「NOTHING STOPS ME」精神去面对。

 

 

 

 

 

书豪元素细节满满

提升整双球鞋「辨识度」

 

 

 

 

   第一次看到JLIN ONE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这双球鞋设计的「清爽」,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这是一双为速度而生的球鞋。首发配色采用了白色与蓝色相结合的方式演绎,如此清爽的配色更加映衬出这双球鞋流畅的设计线条。仔细观察JLIN ONE会发现其有着很多有意思的细节。比如左右脚外侧的TPU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林书豪个人标识「JL7」的「J」和「L」,侧面TPU设计将书豪的个人元素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很好的提升了这双鞋的「辨识度」。

 

 

性能表现全面

为书豪在比赛中保驾护航

 


 

 

   迫不及待地穿上JLIN ONE,系紧鞋带后可以感受到鞋面不错的包裹性。球鞋鞋楦设计的大小适中,并不会感觉到过于偏码的情况出现,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平时的鞋码大小进行选择。JLIN ONE的帮面采用了强韧梭织材料,对于足部的包裹感感受还是挺明显的。这双战靴整体的脚感比较轻质,低帮的设计使得整体的感觉很灵活,在评测体验中步态感觉非常的轻盈,很适合那些突破犀利、跑动比较多的球员。前面提到的前掌外侧TPU有着很强的「韧性」,可以很好的起到防侧翻的作用。在做一些变向突破的动作时,侧面的TPU可以更好的「吃住劲」,在侧向移动的过程中可以更好的发力

 

 

 

    在很多人看来,衡量一双球鞋的舒适度与否的重要因素,是中底的缓震回弹能力。JLIN ONE的前掌搭载了Dynamic Foam动力巢科技以及Cushion缓震材料,如此强大的中底回弹科技为整双球鞋的中底「保驾护航」,整体有着比较不错的体验。这是一种软硬适中的脚感,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同人群对于中底缓震的需求。在实际的评测过程中,在启动突破的瞬间,前掌受力后有着比较快的回弹反馈,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好的满足球员突破的需求。

 

 

    

JLIN ONE的后跟设计同样非常精致,加入了TPU稳定装置,将足部更好的固定在鞋内,球员们可以更加专注地将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同时可以发现后跟的TPU有着十分细致的细节设计,后跟处的两个「1」字样代表着林书豪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1年收获了个人第1双签名鞋,有着十分特别的意义。

 

 

   作为一双顶级外线战靴,JLIN ONE可以很好的满足球员们在场上急转急停的需求。球鞋的外底设计采用了「水滴」的设计语言,外底的防滑表现力还是不错的,在实际的评测过程中抓地力表现很稳定,外底橡胶材质的耐磨性表现也值得大家信赖。

 

 

 

梦想不断前行

永远不要停下充满希望的脚步

 

 

   对于一名32岁的篮球运动员来说,书豪已经不再年轻,但是他依旧追寻着自己的篮球梦。积极努力的去训练,用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JLIN ONE作为林书豪专属战靴,将和他一起并肩作战,向着更高的目标与荣誉发起冲击。流了多少汗水就能有着多少回报,书豪将自己对于篮球的理解,对于梦想的追逐很好的展现出来。相信他的精神会影响到更多热爱篮球的年轻人,只要有梦想,任何事物都不能阻止你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