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行资讯 > 每日鞋讯 | 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XC-72 联名即将发售
每日鞋讯 | 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XC-72 联名即将发售
2021-11-01 04:32:35

 

Size? x adidas Campus 80s

「Fight Club」

 

adidas与零售商Size?即将合作推出联名款的Campus 80s。设计灵感来自经典电影「Fight Club」,采用黑色麂皮鞋面,鞋的内外侧代表了主人公的双重人格,鞋舌带有角色名称。这款Size? x adidas Campus 80s「Fight Club」将于近日发售。

adidas T-Mac 2.0 EVO

「All-Star」

 

adidas即将复刻T-Mac系列中最受欢迎的鞋款之一的T-Mac 2.0「All-Star」。一红一蓝两款配色最初于2004年NBA全明星赛推出。鞋身采用漆皮与网眼鞋舌,点缀灰色细节和纯色橡胶大底。这两款adidas T-Mac 2.0 EVO「All-Star」将于2月12日发售。

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XC-72

 

New Balance与Casablanca即将再次合作,推出全新鞋款XC-72。该鞋款由327系列设计师操刀设计,采用白色皮革和灰色绒面革,细节点缀橙色绒面革,搭配白色中底和绿色橡胶大底。这款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XC-72将于今年发售,敬请期待。

 Nike Dunk Low

「College Navy」

 

Nike即将为Nike Dunk Low推出新配色。鞋面采用深蓝色与灰色皮革,点缀红色细节,搭配白色中底和半透明外底。这款 Nike Dunk Low「College Navy」将于2月25日发售,售价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