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行资讯 > SUBTLE推出全新PEER系列包袋
SUBTLE推出全新PEER系列包袋
2021-11-01 04:45:01

聚焦不同生活场景 传递真实自然的生活态度

 

 

SUBTLE全新推出COMMENCE PEER系列包袋。COMMENCE意为开始,寓意何时何地都能开启重新踏上旅行的欣然和向往,而PEER作为衍生系列,聚焦于刻画眼下瞬间的真实记忆,以及与环境互动中产生的即时情感。此次,品牌以随手拍摄西班牙卡尔佩城夏日的VLOG形式,记录镜头下同着PEER系列包袋的挚友间一次随性悠闲的短途轻旅,传递SUBTLE追随自然、倡导真实的生活态度。

 

 

全新PEER系列共带来五款包袋单品,涵盖双肩包、托特包、斜挎包、手机包以及精致的耳机包。延续COMMENCE系列所采用的覆膜尼龙面料,在提供防水和耐用特性的同时,以多达六种配色打造丰富亮眼的出行风格。

 

 

此次系列产品均新增可拆卸标签设计,标签表面以「COMMENCE」字样呈现,蓝白与黑白两种配色方案满足随时更换标签风格的搭配需求, 为轻装出行增添更多玩味与乐趣,全新COMMENCE PEER系列包袋现已登陆 SUBTLE 官方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