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一周烩丨我保证,这双鞋一定在你的「必买」清单之中...
一周烩丨我保证,这双鞋一定在你的「必买」清单之中...
2021-11-02 09:32:59

 

 

 

    不得不说的是,每到每周的一周烩栏目,笔者都会感叹一番时间过得可真快。当然,相信喜欢球鞋的朋友都会用球鞋的发售日期作为日历提醒。与此同时,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周之中,亦有着不少重磅鞋款发售——诚如此前备受关注的Nike LeBron 7「Lakers」再或是Nike Adapt Auto Max均是不少朋友摩拳擦掌准备购入的鞋款单品。另一方面,本周发售的Air Jordan 1 Low「UNC」似乎得到了不俗的市场反馈,在二级市场中亦再度掀起了热潮。当然,更重要的是,在本周更是曝光出了诸多令人振奋的鞋款讯息——譬如Air Jordan 13 Retro「Flint」,譬如Sean Wotherspoon和他的全新力作,譬如原原本本的「李小龙」Nike Kobe 5 ...

 

 

王者归来

黑黄色传奇再续

图片:thesneakerbrief

 

    本周的头条重磅消息莫过于Nike Kobe 5 Protro「Bruce Lee」的复刻发售消息。据海外知名球鞋媒体Sneakerbardetroit爆料,Nike Kobe 5「Bruce Lee」亦将于今年正式复刻回归。同时情报账号thesneakerbrief指出,其有可能于今年夏季正式亮相。当然,犹记得在上周因为黑白配色的Nike Kobe 5 Protro「Bruce Lee」回归我们方才展开了关于李小龙的讨论,并唏嘘原版Nike Kobe 5「Bruce Lee」的回归遥遥无期。只不过没有人想到的是,幸福来得如此突然。至于在现在,所有人希望的也只有这两件事情:希望此次的Nike Kobe 5 Protro「Bruce Lee」国内同步发售;并且,货量足够让每个人喜爱Kobe Bryant的人原价买到。

 

 

你的鞋柜里

永远少了双Vans

 

图片:Vans

 

    Vault by Vans 作为Vans旗下的高端支线,凭借精湛的做工和上乘的面料,成为Vans旗下代表作之一。本季Vans将多款鞋型纳入Vault by Vans 夏季新品系列之中,除经典的Vans Vault Originals高端复古系列鞋款和Super ComfyCush Slip-On LX鞋款外,还特别带来了与美籍日裔设计师Taka Hayashi联名产品。此次,Vans Vault Originals 高端复古系列再次回归,带来 OG Authentic LX、 OG Old Skool LX、 OG Chukka LX 和 OG Sid LX 四款鞋型,展现复古韵味。OG Authentic LX 与 OG Old Skool LX 鞋型均采用纯黑色为主色调,在印花设计上均选用了白色手绘漩涡图案布满鞋身,视觉碰撞相得益彰。Taka Hayashi是唯一一位拥有独立联名产品系列的Vans在职员工,他自幼受多方文化熏陶,形成了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Taka Hayashi擅长在 Vans经典鞋款上对鞋身进行改造,并融入各种细节设计,鞋款名称前还会统一使用名字缩写作为标志。Taka Hayashi的作品,深受核心Vans爱好者们喜爱。

 

 

灯芯绒

还在吊胃口

 

图片:SBD

 

    本周,此前备受关注的人气大作Sean Wotherspoon x atmos x ASICS Gel Lyte III亦曝光出了全新版本谍照。毋庸置疑的是,自此前的Nike Air Max 97/1伊始,Sean Wotherspoon便受到了不少玩家的追捧,至于此次已经曝光许久的三方联名版本ASICS Gel Lyte III亦是仍然采用了Sean Wotherspoon 招牌的灯芯绒设计,并且采用了可替换的ASICS Logo设计。当然,即便到了今日Sean Wotherspoon x atmos x ASICS Gel Lyte III依旧没有公布确切的发售日期,而想要上脚的朋友不妨再多等些时日了。

 

 

梁咏琪13

进入发售倒计时

 

图片:Nike

 

    此次一周烩栏目的最后一条消息,亦送给我们的老朋友Jordan Brand与它旗下5月最热单品——Air Jordan 13 Retro「Flint」。诚然,关于这款Air Jordan 13与梁咏琪的故事我们在这里无需赘述,而笔者亦相信不少玩家亦将这双鞋款作为今年的必入鞋款之一。同时,本周Jordan Brand释出了全新版本Air Jordan 13 Retro「Flint」的官方定妆照,并确定了发售日期暨本月30日。于此,亦希望各位得以以原价收到这次的Air Jordan 13 Retro「Flint」,一同圆了少年时期的梦。

 

 

 

 

 

Editor / Shady

Text / Shady

Design / GLO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