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一周烩 | 来自 Sean Wotherspoon 的「真香」警告
一周烩 | 来自 Sean Wotherspoon 的「真香」警告
2021-11-02 09:35:37

 

 

 

    不知不觉中,6月的脚步已行至过半。令我们感到头痛的疫情依旧在困扰着我们的生活,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就我们熟悉的体育赛事而言,CBA于昨日的正式复赛无疑让我们难熬的日子里多了几分盼头,但这也激发了大家内心中想要找个地方来场大汗淋漓球赛的冲动。而说到篮球总绕不开球鞋的话题,本周的球鞋新闻更是有着许多值得关注的对象。首先有着与众不同后跟的Air Jordan 3 Retro SE Denim「Fire Red」实物曝光,让我们在感受高级质感的同时,也对Jumpman与Nike Air Logo的叠加后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其次adidas方面确定了斑马配色补货的消息,更是为稍显颓势的YEEZY系列再次提升了不少人气;最后跳票已久的Sean Wotherspoon x atmos x ASICS GEL-Lyte III发售日期的定档,也使得「灯芯绒粉丝团」的团员们感到心花怒放。话不多说,就让我们开启本周的一周烩栏目吧。

 

 

迟到的灯芯绒

终于来了

 

图片:SBD

 

    如果提及本周登上球鞋热搜榜的头名对象,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Sean Wotherspoon x atmos x ASICS GEL-Lyte III这双三方联名作品。众所周知,ASICS鲜有机会能力压Nike、adidas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而这次异军突起的理由也非常简单——灯芯绒的诱惑。今年恰逢ASICS GEL-Lyte III诞生30周年,因此我们会看到许多经典配色以及全新力作的悉数亮相。相比于其他配色的GEL-Lyte III,Sean Wotherspoon的作品在曝光之初便让鞋迷感到眼前一亮。熟悉的灯芯绒多彩鞋面、可玩性十足的魔术贴Logo以及鞋身暗藏的「刮刮乐」属性,都让这双复古风格浓郁的经典作品焕发了新鲜的血液。鸳鸯配色的诠释,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洛杉矶与东京两大城市文化的水乳交融。一直未能敲定发售日期的它,也在本周正式公布了最终的发售详情。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能忘记在6月27日去atmos试试手气。

 

 

熟悉的四眼笑脸 

即将来袭

 

图片:cpfm.xyz

 

    不得不说的是,Dunk系列回潮之路正在逐渐走向巅峰。凭借经典配色的回归及与各大品牌进行联名的加持,亦引起了鞋迷对于Dunk系列鞋款的兴趣。更值得一提的是,Dunk系列背后丰富的故事性,也让大家在买鞋的同时有意注意到了超越鞋款本身之外的事情。继与Ben & Jerry’s联手发售冰激凌配色NIKE Dunk SB Low后,本周由Cynthia Lu主理的潮流品牌Cactus Plant Flea Market携手Nike即将推出的Dunk Low公布了最新的渲染谍照。让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四眼笑脸、以及解构样式的镂空Swoosh设计,更是将鞋迷们的回忆拉回了2019年发售的那双CPFM × Nike Air VaporMax 2019。颇为相似的设计手法,配上全新鞋型的加持,如果最终发售的实物会是这样诚意十足的呈现,相信定会让鞋迷再次陷入兴奋当中。

 

 

韩东君强势加盟

UA大家庭

 

图片:Under Armour

 

    此番,青年演员韩东君强势加盟Under Armour大家庭,为我们带来他坚持变强的故事。在「有我就没完」的精神感召下,他们的强大,不是瞬间的辉煌,而是永恒的信念。因此他们不断激发自己的潜能,创造更多强大的历史。为此韩东君表示:「没有能不能,只有想不想。路途再远,总会有一个更强的自己能到达。」演员的日程繁忙紧张,致使韩东君常常在不同城市间穿梭。当忙碌的工作结束后,他却不愿停下脚步。脱下斑斓的华服,换上运动装备,享受在霓虹灯和烟火气之中奔跑的快乐。也是因为运动过程中的历练,让他体会人生百味,见证大千世界。韩东君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永远在前进的自己,只要脚步不停,探索就不会停止。

 

 

第五次补货的白斑马

你还会买吗?

 

图片:adidas

 

    本周一周烩栏目的最后一则内容,亦送给我们的老朋友Kanye West和他的YEEZY系列产品。在本周国内的adidas APP正式上线了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的抽签页面,我们亦有机会享受第五次的斑马补货狂欢盛宴。毋庸置疑的是,作为YEEZY系列中的人气作品,斑马至今也深受Sneakerhead们青睐。也正是因为鞋迷高涨的热情,使得adidas会不遗余力的帮助我们实现「人人都能穿上YEEZY」的梦想。与此同时,从本次情报账号py_rates提供的补货货量将达到75000双的消息来看,斑马的「繁殖」脚步也势有赶超纯白YEEZY 350 V2的趋势。至于这场仅属于亚洲以及澳洲地区的「斑马派对」会有多少人会收到邀请函,各位不妨静待26日官方的宣布。

 

 

Editor / S-MAO

Text / S-MAO

Design / GLO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