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生活 > STARTER BLACK LABEL 2021 PURE BLOOD系列正式发布
STARTER BLACK LABEL 2021 PURE BLOOD系列正式发布
2021-11-02 11:08:18

  近日,美国经典运动品牌 STARTER 高端街头潮流支线STARTER BLACK LABEL正式推出全新2021 PURE BLOOD系列,以此庆祝2021年STARTER品牌建立50周年。此次全新系列邀请到国内先锋涂鸦艺术团体NSC CREW进行图案创作,以不忘初心回到原点去思考,在保持经典产品廓形的基础上,用复古且具有年代感的创作风格,将我们带回街头文化起源蓬勃发展的70年代,以最纯正的视角诠释 HIPHOP 的先锋与团队精神。

 

 

 

2021 PURE BLOOD系列以 HIPHOP为蓝本,结合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牛年”动物元素, 并将HIPHOP文化的四大元素“涂鸦”、“DJ”、“MC”与“街舞”用涂鸦手绘的形式呈现在STARTER品牌的经典单品上,并在制作工艺上采用立体刺绣结合粗糙的散边处理、不规则剪裁与独特的面料正反拼接等,用精美的创意图案与厚重的街头文化感致敬与 STARTER同时代起源的 HIPHOP 文化。街头文化的核心理念“peace”“love”“respect”,也以一种更多元的符号存在于PURE BLOOD 系列单品之中。

   

 

 

 

 

PURE BLOOD系列代表着STARTER品牌最纯正的街头文化血统,也是2021年品牌年度传播主题“嘻哈扩频”第一波。“嘻哈扩频“指以嘻哈文化为原点出发,STARTER将与嘻哈领域各界文化团队链接在一起,以运动、时尚、文化方面激发年轻人的“先锋及团队精神”,传承文化。

 

全新 STARTER BLACK LABEL 2021PURE BLOOD系列现已陆续上市,可前往 STARTER BLACK LABEL 全国线下门店及官方天猫旗舰店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