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生活 > 心之所至,无上巅峰 定义品质轻薄, Suunto 9 Peak全新上市
心之所至,无上巅峰 定义品质轻薄, Suunto 9 Peak全新上市
2021-11-02 11:24:26

运动手表专业品牌Suunto携全新Suunto 9 Peak上市,2种材质、4款配色,全新设计语言。Suunto 9 Peak手表比以往的 旗舰款Suunto 9 Baro薄了37%,轻了36%,在设计上更为纤薄小巧,但功能依旧强大。

 

Suunto 9 Peak作为专为探险和巅峰体验而设计的全新产品,是理想的运动伙伴、训练工具和探险搭档。基于气压的暴风雨预警和强大的户外导航能力,Suunto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户外运动装备,帮助人们去体验新的探险。

 

在芬兰语中,Suunto是“方向”的意思,不断指引人们克服重重困境,踏上巅峰体验之旅。这也与Suunto运动大使-巴斯的运动精神不谋而合。作为刷新夏威夷KONA世锦赛中国成绩的运动员,他抱着始终如一的坚定态度面对每次训练的孤独,在他看来,其实巅峰可以没那么壮丽,也许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才是追求巅峰的意义所在。在他眼里巅峰体验并非单独某一次获得的至高荣誉,他更享受每次训练里的细节,经过千锤百炼才会在需要的时候做出超乎自己现象的极限。不甘心停滞不前,竭尽所能地去冲刺。

 

 

Ø  硬核灵魂——无所不能的户外运动管家

         拥有80 多种运动模式(例如跑步、远足、山地自行车、滑雪和游泳),显示锻炼相关数据的自定义屏幕

         智能电池管理系统,4种电池模式可选,快充1小时即可满格

         精确腕部光电心率监测

         24小时血氧监测  *血氧水平测量有助于确定在更高海拔的适应能力

         越野跑或马拉松助手(虚拟配速员,自定路线导航)结合Suunto App创建并传输到腕表进行离线导航

 

         新增表盘可显示每周训练指标并鼓励展开全新挑战

 

 

Ø  北欧设计风格,体现简约之美

         芬兰设计,芬兰制造

         极简北欧设计,小巧且精简的外形

         Suunto有史以来最纤薄、最小巧、最强大的腕表

         表带亲肤材质,时尚外形完美贴合腕部,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度

         推出两种表盘材质,灵感源于大自然的四种色彩搭配

钛合金岩石蓝 和 钛合金桦木白,采用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和五级钛合金表圈,精钢经典黑 和 灰绿色,采用蓝宝石玻璃和不锈钢材质

 

 

Ø  北欧品质,千锤百炼

始于1936年,每一件Suunto的产品,都是在芬兰万塔的工厂中设计和打磨出来的。Suunto的设计理念与时俱进,不变的是对品质近百年如一日的严苛要求。每一件产品,每一个零件,都是在冰天雪地中千锤百炼后铸成的。在和消费者见面前,Suunto的测试团队在不同的情况下潜水、跑步、 骑行、游泳、远足和攀登。在此期间,他们用尽可能的残酷方式考验产品。因而它防水、防尘、抗冲击、耐温… …无惧各种户外的恶劣环境。

 

 

全新Suunto 9 Peak已于5月25日全新上市,现已在各线下门店及线上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发售。

 

Suunto为探险而生,即使身在都市,也能心想户外。深受世界各地探险者的青睐。“您在旅途中很快就会感受到,拥有值得信赖的装备将带来不同体验的生活,而避免一段失败的旅途,”专业摄影师兼 Suunto 品牌形象大使团最新成员 Chris Burkard 说道。 “对我而言,Suunto 产品是能够胜任户外探险的,所以我长期使用它、信任它。”

 

 

关于Suunto颂拓:1936年,芬兰工程师兼定向运动爱好者 Tuomas Vohlonen 先生发明了液态指南针,标志着 Suunto 的正式诞生。自那以来,Suunto 一直屹立于运动腕表、潜水电脑、运动仪器的设计和创新前沿,从耸入云霄的山峰到深不可测的海洋,Suunto 始终站在户外探险家的身后,为他们提供强大的身心支持,助他们勇往直前,去开拓新的疆域。

 

Suunto 的总部和制造工厂位于芬兰万塔。公司隶属于亚玛芬运动集团,该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包括 Salomon、Arc'teryx、Atomic、Wilson和Peak Performanc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