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生活 > PALM ANGELS x VILEBREQUIN联名胶囊系列发布
PALM ANGELS x VILEBREQUIN联名胶囊系列发布
2021-11-02 11:24:56

来自法国圣特洛佩的奢华泳装品牌Vilebrequin在品牌庆祝成立50周年之际,与意大利潮流品牌Palm Angels于2021年夏季推出联名胶囊系列。Vilebrequin标识性的法式闲雅的风格在Palm Angels品牌创始人Francesco Ragazzi对于泳装颠覆性的奇思妙想中得以全新方式的重现。

次限定发售的联名胶囊系列融合了法国里维埃拉的魅力和享乐主义,与Palm Angels所象征的都市潮流时尚。Palm Angels标志性的泰迪熊图案布满在婴儿蓝细条纹经典深蓝色的泳裤上,Vilebrequin经典海龟匍匐迷彩花纹之间,涂鸦与热带天堂的结合Palm Angels的五彩logo覆盖于黑白的沙滩短裤上。Palm Angels x Vilebrequin的限量胶囊系列无论为沙滩或城市都带来一丝俏皮的时尚感。Palm Angels x Vilebrequin胶囊系列6月3日VilebrequinPalm Angels官网以及指定线下门店公开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