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生活 > 维达莱(VBC)2022春夏新品系列 全新推出"超级万花筒"理念
维达莱(VBC)2022春夏新品系列 全新推出"超级万花筒"理念
2021-11-02 11:25:52

 维达莱(VBC)2022春夏新品系列 全新推出“超级万花筒”理念

维达莱(VBC)毛纺厂推出2022春夏新品系列,并发布 2021年第三版可持续发展报告。

维达莱(VBC)推出2022春夏全新面料系列,在瞬息万变的社会节奏中,品牌一直在设想一个处于当下环境的男性,他发现自己面临着不断交替、周而复始的新生活场景:骑电动车或开车代步,在家工作或溜狗。为了充分投入到这些活动中,他想要穿着既舒适且便于活动的衣服,同时又不失时尚与风度。他享受着这些“多彩”和“多变”的生活场景,仿佛置身于万花筒中,万花筒已然成为对2020年代多样化生活的隐喻。

这便是品牌2022春夏新品系列的理念由来,称为Super Kaleido(超级万花筒),借助“万花筒”理念,选用维达莱Supersonic系列中的弹性面料,专为功能性、无季节性服装而设计,适合最为多样化的场合,它的存在理由就是舒适性。

Supersonic 系列专为穿梭于世界各地或工作或消遣,体验不同风土气候的当代男士打造,它将面料的弹性和舒适性推向极致。要做到这一点,唯有选用最上乘的原料,同时引进新原料并保持一贯的最高品质,这一直是这家位于意大利比耶拉小镇历史悠久的企业最重要的先决条件。

另外,近日维达莱发布了第三版可持续发展报告。

 

在这形势复杂、困难重重的一年里,维达莱仍在继续开展可持续发展活动,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全情投入和躬体力行的原则。维达莱将员工的身体健康置于首位,采取严格的抗疫防护措施,这些措施有效地将毛纺厂的感染人数控制在了较低的水平。通过谨慎地使用资源,并

 

 

在环境修复框架内进行重大的结构性干预,维达莱毛纺厂再次续写了自己的环保承诺。此外,维达莱还确定了中长期发展战略,未来将在产品研发、拓展客户服务范围和推进数字化项目方面进行大量投资。

 

 

作为维达莱毛纺厂的企业社会责任经理,同时也是执掌维达莱的第 13 代家族成员之一,Lucia Bianchi Maiocchi 表示:“我们始终坚守承诺,因为我们正是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价值观的指引下才创造出了如此精美的面料。这些价值观是我们力量的源泉,同时也是我们手中的织布机,我们要在此之上编织未来。将已完成的任务和未来的规划以书面形式记录下来能让一切变得更加公开透明,无论是对我们还是对后代子孙来说,其重要性和必要性都将日益凸显。维达莱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弘扬VBC的基本价值理念,因而发布了新版可持续发展报告,提供了各领域的真实数据,覆盖领域包括员工增值和专业素质培养、职业健康与安全、环境保护、尊重当地以及产品责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