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行资讯 > ATOMIC中国风嘲风款系列装备 身披祥瑞 踏雪而来
ATOMIC中国风嘲风款系列装备 身披祥瑞 踏雪而来
2021-11-30 04:03:41

随着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阶段,冰雪运动气氛持续高涨,借助冰雪相关运动进行体育营销的现象不断在市场涌现,拉近更多消费者与冰雪运动距离的同时,也将整个市场的热情不断推高!作为滑雪运动品牌里的常胜将军,ATOMIC于11月26日限量预售“京城嘲风”国潮双板装备。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的潮流跨界动作,势必又会在滑雪圈和潜在滑雪爱好者中掀起一阵风潮。

 

 

据了解, ATOMIC近期可谓是动作频频,继上月发布最新双板革新技术——REVOSHOCK后,其主打的“稳定”、“吸震”、“加速”引起了专业滑雪受众的频繁讨论和追捧。与将革新技术作用在专业竞技板 Redster S9上不同,此次的限量双板选择专为亚洲人定制,适合中国滑雪场雪质及雪道的 Redster S7系列,并制作包括头盔、雪镜、帽衫以及雪板包组成的嘲风全套装备。整套滑雪装备将“嘲风”所代表的精神融入设计理念,同时抓住中国国潮的精髓:中国红、京城和龙进行展开。

 

 

此次限量款,取名“嘲风”的含义极富中国的神话色彩。嘲风为古代神话传说中龙的第三子,喜爱望远,勇于冒险,与身具备无畏、必胜的精神。这无疑与滑雪这项高速竞技的运动有着同样的基因,结合ATOMIC近期提出的“稳赢之道”品牌理念,将敢于挑战、疾驰翱翔的“嘲风”形象和竞技赛场上对“赢”的必胜信念进行强强关联。通过“嘲风”赋予了双板滑雪更鲜活的形象,更是对每一位奥运健儿喜获佳绩的美好祝愿!

 

 

嘲风款头盔

嘲风之首置于头盔的正前方,眼神凝视前方,不畏风险。头盔侧面似嘲风仰头遥望,随时准备敖翔天空。

 

 

嘲风亚洲款雪镜:

两侧ATOMIC logo,头带处祥云点缀,外轮廓贴合亚洲滑手的眼眶和脸颊,加上镜片添加水晶成分,随时提供清晰视野。

 

 

嘲风款帽衫

嘲风正面形象正对前方,彰显如嘲风无畏风险的精神和战无不胜的必胜信念。

 

 

嘲风款Redster S7雪板

嘲风点缀,赋予了板冒险,无畏的新灵魂。板头嘲风眼神锁定前方,目光坚定,胜念十足,能带来更多必胜的信心。

 

 

 

 据了解,ATOMIC “京城嘲风”款套装此次限量发售200套,其中20套已上线天猫平台,剩余180套近期也将登陆各大专业雪具店。作为首次将国风和潮流结合的跨界之作,势必会刷新更多消费者对于双板的全新认知,而ATOMIC选择年轻潮流的文化语言与他们进行沟通,相信会带来更好的市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