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行资讯 > CASETiFY的品牌故事
CASETiFY的品牌故事
2022-03-21 01:15:35

2022年,国际潮流生活方式品牌CASETiFY正式进军中国内地,于1月14日顺利开启天猫平台,将富有个性的高质量手机壳配饰带给广大内地消费者。自创立以来,CASETiFY以其富有个性的定制化服务,帮助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彰显自己独一无二的自我态度,得到了包括了Hailey Bieber, Kylie Jenner等一系列国际巨星的喜爱。

同Sacai, Colette, Yohji Yamamoto等世界知名设计品牌以及与Basquiat、Keith Harring等顶尖艺术家的合作产品在彰显个性之外,进一步展现购买者的卓越艺术品味。

与此同时,CASETiFY在坚持坚固强度以及防护标准的同时,寻求长远的可持续发展,Re/CASETiFY项目通过回收旧手机壳重新制作,展现品牌打造可持续未来的品牌愿景。

未来,CASETiFY将以天猫平台为起点,积极拓展线上线下服务内容,和中国内地消费群体一同成长,为大众带来自我表达的无限可能。

 

始于2011年,重新定义手机配饰

2011年,创始人Wesley Ng萌发了把Instagram上的照片转化为素材定制手机壳的想法。

历经10年的发展,CASETiFY设计生产了数百万的高质量手机壳配饰,致力于为客户展现自身的独特性而服务。从香港市场到美国市场以及亚太市场,CASETiFY的产品深受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的喜爱。从抗摔的保护材料再到去年研发的可持续发展材料,CASETiFY的理念始终如一,希望能与顾客紧密地连接,用科技配件彰显自我的独特风格,让配饰发挥重要的影响力。

 

#show your colors 生活态度

CASETiFY致力于传达一种#show your colors 的独特的彰显自我风格的生活态度

logo 设计灵感就是来源于品牌尊崇的个人独特性的文化,在logo中间的“i”字母形态看上去就像一个独立的人。希望能为购买CASETiFY产品的用户赋能,让他们能更好地去展示自身的独特性,不用隐藏。

 

Customization定制

用户可在CASETiFY官网上选择个性化设计,连接Instagram 帐号将自己的照片打印成手机壳,亦或是将自己的名字选择喜欢的字体印在手机壳上,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

Experience线下体验

CASETiFY非常看重客户的购买体验,目前在中国香港的线下门店已达到7家,韩国和日本也有实体店铺,CASETiFY在中国香港置地的店铺被商业杂志《福布斯》誉为重新创造了零售的体验。店铺就像实验室,给予消费者自由挑选材料颜色和联名款式的空间。未来中国内地也将开启线下门店及专属定制服务项目。

CASETiFY韩国首尔新沙洞林荫路店

 

Colab联名

与品牌联名也是CASETiFY品牌的核心文化之一。从创立之初CASETiFY就开始与众多时尚潮流品牌联名,Sacai, Colette, Yohji Yamamoto, Moncler, Thom Browne, CLOT 等; 也与艺术家和博物馆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比如纽约的艺术家Basquiat, 街头绘画艺术家Keith Haring,巴黎的卢浮宫等;同时与热门IP Disney,Harry Porter,Pokemon等均有联名;以及知名品牌的联名比如可口可乐和快递公司DHL等。

 

Celebrity love 明星挚爱

CASETiFY的产品设计也深受明星喜爱,Hailey Bieber, Kylie Jenner, Dwyane Wade, Olivia Rodrigo 等均为忠实用户。

 

Re/CASETiFY回收再利用技术

CASETiFY在保持坚固强度以及防护标准的同时,正在不断寻求新的方式迈向更环保的未来。CASETiFY首创回收再利用手机壳技术—将用户使用过的手机壳进行回收,仔细检查清洗后拆解成不同的部分,进行碎化研磨成颗粒,然后合成新的手机壳。2021年,CASETiFY首创可降解的手机壳采用65%的回收材料以及植物基底的材料制成。所有包装材料均采用100%可回收材料。CASETiFY循环利用21000公斤的塑料用于制作新产品以及循环利用51000个旧的手机壳进入到Re/CASETiFY的项目中;并和Earthday.org共同发起树冠计划参与种植了50,000颗树木。

在过去的5年里,CASETiFY投入了50,000,000美金进入到可持续发展的项目上,期望打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