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生活 > 盟可睐MONCLER GENIUS全新启航 携手天才阵容,震撼登陆伦敦
盟可睐MONCLER GENIUS全新启航 携手天才阵容,震撼登陆伦敦
2023-02-06 04:28:04

伦敦时装周期间,盟可睐Moncler将于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举办盛大活动,为盟可睐Moncler Genius未来一年的革新之旅揭开序幕。届时,盟可睐Moncler Genius将突破时尚疆域版图,横跨诸多创意文化,从目前的时尚联名系列升格为跨界共创平台。

 

盟可睐Moncler Genius于2018年推出,一经问世便展现了,在奢侈品行业中品牌联乘的强大力量。从一年两季的传统时装发布日程,而是转为每月推出全新系列,无间断发挥创意。五年来,盟可睐Moncler Genius扩展了联乘的概念和定义,携手业内天才设计师打造融合之作,不断创新时尚演绎方式,为世界带来无尽精彩。

 

盟可睐Moncler Genius融入文化时代精神和连续进化概念到其品牌DNA中。打破既有品牌联乘模式,跳出将两个品牌风格合而为一的创作框架,平台迈入以人类创意巧思和想象力为主的共创新阶段,打造单一品牌难以企及的迷人杰作。盟可睐Moncler Genius共创平台主张创意无限,力求超越时尚,探索艺术、设计、娱乐、音乐、体育与文化交汇的无界创想。

 

盟可睐Moncler将于伦敦时装周期间举办规模盛大的 THE ART OF GENIUS 天才创艺大秀,在同一空间揭晓2023年度的天才共创者、理念及系列作品。每位天才共创者将其品牌独特个性融入各Genius系列当中,挑战界限的可能性,同时透过沉浸式体验和表演,表达他们的创意愿景。这是一个多形式的,并富有美学与感染力的共创平台。

2023 THE ART OF GENIUS天才创艺大秀阵容

 

ALICIA KEYS

PHARRELL WILLIAMS

梅赛德斯-奔驰

PALM ANGELS

FRGMT

ADIDAS ORIGINALS 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

SALEHE BEMBURY

摇滚国度(JAY-Z创立的娱乐品牌)

 

除以上THE ART OF GENIUS天才创艺大秀阵容外,盟可睐Moncler更邀请了Rick Owens参与大秀,一同倾力探索共创定义和疆界。Rick Owens将展示Moncler + Rick Owens系列,挑战设计超越时尚的可能。

 

2023 THE ART OF GENIUS天才创艺大秀将于2 月20日盛大举行,活动诚邀不同社群的参与,观众通过品牌官网Moncler.com登记获取门票。

 

盟可睐Moncler Genius - 超越想象。